整理著自己的房間

也整理著自己的情緒

我一直不敢去面對我自己的房間

因為有太多的回憶


2001.11.06

"我不會輕易的把你讓出去   不管是誰來搶"

"我一輩子跟定你了"

這是大學的女朋友給我的一封情書

情~緒~起~伏~



一個紅包

突然出現眼前

霎時    

情緒湧上心頭

視野模糊   兩行溫熱   不能自己

那是最愛   最疼我的外公

撐著最後的氣   塞到我的手中

七年了...

我很想他   很想抱著他

告訴他

"公公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eors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