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盡量很理性   不帶情緒   分析著妳和他之間

妳也察覺妳們之間有問題   但...

妳說妳不甘心   交往六年才說不適合

妳要我給妳時間   三個月  

處理妳和他之間

我安安靜靜的聽妳說

雙手按摩著妳生理期帶來的不適...


但妳知道嗎?

感情的事  是不可以用 "不甘心"

我不是不想妳   不在乎妳   不體諒妳的情緒

反而

就是太在乎妳   太想妳    體諒妳

我才會告訴妳   我的退出

等妳處理告一段落  

我們再繼續


妳知道妳現在在他那...

我的心有多痛嗎?

妳的心是否也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eors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