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很少做讓人生氣的事 如果不小心犯了就會讓我難過好久好久
單純的生活讓我覺得這個世界都是美好的 接觸的人也一樣都是好人
所以對待任何人我都用100%的真心 單純的想法單純的作法
不懂得轉彎 有啥說啥 沒有想到後果
所以造成現在的無知
有時會想 我沒有太多社會經驗甚至沒有在社會裡染過
接觸的人事物永遠都只是周圍的那一票
我知道我學習的機會不多 而現在能運用的偏偏就只有腦袋一顆 偏偏腦袋卻只會在單純的世界裡打轉
所以事情都處理得不好 沒有人教我也沒有人指責我
只有你 唯一的一個會罵我笨 會糾正我 會讓我覺得我是個甚麼都不會的人
說起來還是要謝謝你會唸我會罵我 這樣我才有學習的機會
只是我做了很多傻事 會讓你抓狂 會讓你不想理我
這次也一樣 你一定對我很無言 很失望
我只能說我祈禱這種事不會有下一次
雖然說再多也沒用但還是一句抱歉 對不起


這是豬寶貝在昨天寫給 熊

看了有一點心酸 有一點心疼

對我們而言 這一點點字需要多久? 十分鐘? 二十分鐘?

對我們家豬寶貝來說

這大概需要花上一天


初始條件的一點點細微變化將會導致後續結果的極大改變----蝴蝶效應

在多年的相處

大剌剌的熊  遇到一些事情  還是會開始龜龜毛毛起來

記得曾經和妳分享過的糗事嗎?

因為 熊 要考慮清楚  

如果這樣做 會遇到啥問題 

萬一失敗了 會死到怎樣的地步

自己有沒有辦法承受...


該說妳是幸福 還是悲哀呢?

妳碰到的人都很良善

外面是一個人吃人的世界 

尤其妳這次碰到的是一個有三張嘴的人
 
只能盡力去拉住妳 免得妳被吃掉 連骨頭渣都沒...


熊  不怪妳    讓 熊 暴肝

不怪妳    讓 熊 沒時間去找機票 沒時間為了自由行做功課

不怪妳 讓累暴的 熊 還要花時間打這一篇回妳...

不怪妳    因為妳早已是 熊 的家人了


放寬心

把這件事情處理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eors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