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不到一個月

戲劇性的變化

回想過去   並不後悔

即使...   
                                                                                                                                        
被人說是妖魔鬼怪   被人當面摔東西   被人說是破壞人家幸福的第三者   像傻瓜連續兩天在外面枯等三小時

一切的一切   都忍了下來

只希望妳懂...



人   何嘗不想要一段正常的關係

我也一樣

我也曾經逃避   想要避開

但老天爺冥冥之中還是安排好了

現在   我選擇勇於面對...

謝謝知道這些事情   而沒有批判我的人

更謝謝曾經支持過我的人

謝謝大家這麼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eors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