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老天爺開我們玩笑

還是我上輩子欠妳太多

似乎...我們的命運緊密的連在一起

最後一個月還是要和妳一起上班

我不敢想像三人的關係會變成怎樣

緊張?   輕鬆?   傷心?   快樂?   老死不相往來?   甜蜜度過?  


我知道妳不捨他   六年了

是人都會不捨

但...是愛情?   還是親情?

妳要分清楚


對我

妳其實已經有答案

不需要等到三個月後    妳才會知道


我知道妳需要時間

時間越長   對妳   對我   對他    都是一種傷害

何必呢?


我相信兩個妳都不願意傷害

妳真的要問問妳自己

有捨才有得

放自己自由   也放另一個人自由吧!





或許   是我該放妳自由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eors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