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一次無法拒絕妳

夜半簡訊  " 晚上1230我在門口等你 "

因為妳聽到我哭了   不捨...


這幾天晚上都和妳度過

妳抱著我   天南地北的聊   不願意睡去...

似乎閉起眼  就會消失...

每天我們說著一切開心的事


漫天星光作伴   我們在陽台相擁   感受對方的溫度...


夢該醒...

妳的動作透露出   妳的懼怕

當我下定決心要走的時候

妳哭了   妳拋棄了妳的自尊  心防     拉著我的手   求我不要走

但妳是否看見我的心    正在淌血...


我只需要妳一點點勇氣    就像妳回應我的吻

一邊是交往六年   

一邊是認識六個月   偷走妳的心

需要做個決定

感情是沒有辦法三人行


我不能夠保證   

和我在一起會比較好

但我相信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eors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