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周遭朋友知道後

不捨 難過 生氣的情緒逐一湧入

何苦? 是大家唯一問我的問題

"你一定很喜歡她 已經很多年沒看你這樣..." 



想寵妳 疼妳 保護妳 逗妳開心 

想帶妳去所有我發現的秘密地方

只為了妳開心 快樂 

一個多月沒聯絡之後 

沒想到是我當起妳的褓母 

妳...連兩天喝醉 

當我開著車到妳面前 

妳跳上我的車 

妳說妳不想回去 

想睡在車上 

我只好帶著妳去旅館 

妳一路吐著進房間 

脫了衣服 清洗乾淨 

妳全裸著 

我卻沒有半點慾望 

靜靜看著妳... 

沒有人相信我們之間沒有發生任何事 

我...啞口莫辨 真的 我不曉得該如何解釋 



夜半簡訊 

"這樣要求很怪...但是這兩天不要傳簡訊了 因為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會弄得大家很不好受...對不起"

我知道他回來了 

我不怪妳 

很久沒有大哭一場... 


謝謝妳 

我只想告訴妳 

有一種愛,叫「放手」 

那是我曾經愛過妳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eors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